close

昨天在網路上看到 <布朗司手製烘焙坊>

身為好奇寶寶的我,今天決定來朝聖一下。

布朗司店面  

看到這間店的第一印象就是簡單樸素

沒有太多華麗的擺設,乾淨簡單

內部空間  

有分室外以及室內,看個人偏好囉~

因為我是中午的時候到,人蠻多的。

怕被蚊子叮的我選擇坐在室內。

沙子+貝殼的玻璃創意桌子  

我很喜歡他們每一張桌子的設計,

有在沙灘上的感覺

餐具還有水都要自取。

餐前沙拉  

這是餐前沙拉。

服務生端過來的時候我有稍微的傻眼。

跟我以前看到的沙拉全不一樣!!

我本來以為那是南瓜濃湯,

其實它是 地瓜濃湯

蠻有創意的~

主餐 - 奶香雞肉義大利麵(焗烤)  

主餐來嘍!!

我點的是 奶香雞肉義大利麵(焗烤) $220

看起來非常的可口~~

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,很香。

但是我覺得洋蔥跟蒜頭加太多了,

味道其實有點被搶掉了。

餐後麵包  

主餐附的麵包,有點小~

但是蠻好吃的,

不會覺得很膩。

主餐附飲料 - 鮮奶紅茶  

主餐附的飲料有很多種類,

我選擇點 鮮奶紅茶

(其實就是奶茶~)

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

覺得沒有味道 ... ...

招牌  

我覺得沒有拍到菜單真的是一大敗筆 ... ...

這間店我很推薦!!  

很便宜,份量也不會很少。

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,

值得一去的餐廳。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棉花糖分享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